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系教工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范梦婷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1557
分享到:

7月13日下午13:00,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光华楼407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冯雨实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醒党员同志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发挥自己的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参会同志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HI6Y_13[RC{G`M%DHY$7P]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