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数图工场(重庆)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2208
分享到:

一、公司简介

数图工场是一家致力于大数据挖掘、分析、应用以及数据可视化、图形创意设计、互联网与电子商务、新媒体运营等为一体的现代互联网数字技术与数字内容创新服务企业,我司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先后在重庆市渝中区与永川区建立了近5000平的数图工场—大数据创新创意服务中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数据链接价值,创意设计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以“数据运营”、“创新设计”“产业发展”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对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运用,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并提升企业价值。公司为更好的服务企业与社会,先后建立了数图工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数图工场建筑设计研究院、数图工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与服务平台,并在上海、杭州、大连、成都等设立了多家分支机构与企业,公司现有的业务已覆盖互联网、电子商务、新零售、医疗健康、教育培训、人力资源、房地产、食品餐饮、工业制造等多个领域,并先后与上百家知名品牌与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团队成员600余名,2021年我们的团队将突破1000名,是国内领先的数字技术与数字内容创新企业以及产业创新与产业服务、运营企业。现因公司业务的发展与需要,特诚聘优秀人才共图新发展! 

二、招聘岗位

(一)室内设计师(30名)

需求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室内设计、装潢装饰、环境设计、艺术设计等专业优先。

主要职责:

1.负责室内设计的项目策划、主案设计,从概念设计、方案设计、扩初设计的全程把控,能独立完成方案的施工图和效果图,具有较强的行业认知能力,审美能力、创新思维及独立汇报方案能力。

2.负责与甲方沟通协作,全面把控各设计项目的进度、进程,及时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按时保质完成设计工作。

3.对装饰材料性能、性价比、施工工艺有一定了解。

4.精通熟悉各类装修风格设计,熟悉装饰施工工序。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设计软件,能独立完成设计制作

2.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者优先

3.品行端正,有团队协作意识和强烈的责任心

(二)设计师助理(30名)

需求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室内设计、装潢装饰、环境设计、艺术设计等专业优先。

主要职责:

1.根据项目要求协助完成施工图和效果图的制作,能独立与客户沟通交流,了解客户需求,按时保质完成设计工作。

2.对装饰材料性能、性价比、施工工艺有一定了解。

3.精通熟悉各类装修风格设计,熟悉装饰施工工序。

任职要求:

1.熟悉并掌握相关设计软件。

2.善于沟通,热爱学习,公司有培训机制,帮助提升专业设计能力。

3.品行端正,有团队协作意识和强烈的责任心。

加分项:

1. 有一定的装修实践经验。 

(三)效果图设计师(家装/工装)(20名)

需求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室内设计、装潢装饰、环境设计、艺术设计等。

主要职责:

负责家装/工装设计、美陈升级与鸟瞰设计等领域的效果图的设计制作与渲染工作。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效果图制作相关软件。

2.能独立完成图纸设计。

3.品行端正,态度积极向上。

(四)景观设计师(2名)

需求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景观设计、园林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设计等专业优先。

主要职责:

1.有良好的景观设计基础,负责景观园林规划的设计概念方案,并深化方案,能独立完成施工图和效果图的制作。

2.能独立与客户沟通,确定设计方向和总体方案,解决相关问题,能及时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服务好客户。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相关设计软件。

2.掌握基本的植物花卉品种及生长习性。

(五)平面设计师(10名)

需求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网络媒体设计、艺术设计、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等。

主要职责:

负责公司旗下业务作品设计类(如宣传手册、活动海报、展板、折页等的图片处理、平面设计)与官方微信公众号、APP等平台类设计、视觉美化和维护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熟练使平面设计相关软件(快捷键熟练)。

2.理解能力强、善于沟通、耐性好,审美好。

3.品行端正,态度积极向上。

加分项:

1.有一定的平面广告实际制作经验。

2.获得过相关专业的在校个人荣誉。

3.会插画(手绘板)(游戏IP、人物立绘、中国风、场景优先,卡通风格、儿插次之)。

4.能快速美观精修静物、产品。

(六)电商详情页设计师(10名)

需求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网络媒体设计、艺术设计、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等。

主要职责:

负责电商平台的设计工作,如店铺首页、详情页、主图、长图等。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平面类设计软件(快捷键熟练)。

2.能熟练制作店铺首页、详情页、主图、长图。

3.理解能力强、善于沟通、耐性好,审美好。

4.品行端正,态度积极向上。

加分项:

1.获得过相关专业的在校个人荣誉。

2.有一定店铺首页、详情页、主图、长图的实际制作经验。

3.会上传、店铺装修。

4.能快速美观精修静物、产品。

三、福利待遇

1.上班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3:00—18:00,上五休二,调休。

2.薪资构成:基本薪资+绩效奖金+提成+各种奖励

综合薪酬范围:实习2K-6K,应届毕业3K-8K,精英10K-15K,并提供免费技术与能力提升培训。

3.工作地点: 

重庆市永川区大数据产业园C区4号楼3-4层

重庆市渝中区大坪轻轨上城3楼、6楼

为让我们的团队更有幸福感地工作与生活,我们根据人才能力与岗位需求的不同,提供包括各类奖金、年度旅游、转正五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每周双休、弹性工作、岗内培训、公平竞岗、党建团建、素质拓展、参观交流以及全国高校、机构继续深造学习等众多福利。

四、联系我们:

1.招聘/咨询联系方式

重庆永川:023-49503811、17378317769(微信同号)

重庆渝中:023-65661262、13370753343(微信同号)

QQ:730243381/1092891986

2.地址: 

重庆市永川区大数据产业园C区4号楼3-4层

重庆市渝中区大坪轻轨上城3楼、6楼

温馨提醒:投递简历请附上相关作品,简历到邮箱后,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回复或与您联系。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 2022-04-26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春季招聘简章

  • 2022-04-08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