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鱼鳞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2147
分享到:

企业简介:

鱼鳞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总部设在四川,在北京和成都设有研发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自然资源和农业农村大数据采集、管理、存储、挖掘、分析和可视化,服务于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住建、金融等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面向政府、商业组织和个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数据服务和解决方案。

鱼鳞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4.0”、“智慧资源”开启者之一,是国内领先的资源环境服务商。利用人工智能(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推动构建“天空地”数据堡服务系统(MID),以“一张图”的方式对数据进行存储、管理、挖掘、分析,服务于全国31个省、1千余个市县的政府部门和企事业机构,拥有CMMI5、测绘甲级、土地规划等行业完备资质,拥有8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在全国拥有20余个分支机构,并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1885),是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

招聘岗位:

一、数据采集岗

招聘数量:若干

1、负责根据项目目标进行外业数据采集;

2、运用平板电脑、测绘仪器完成地籍、地形或不动产测量,调绘勘界,控制测量;

3、负责对外业采集数据信息进行及时而准确的处理,保证采集数据的准确性;   

4、整理项目的成果资料并归档。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地籍测绘、土地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接受实习生;

2、了解各类测绘仪器;

3、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有开拓精神和敬业精神,吃苦耐劳,工作细致。

待遇:3.5-7K 免费住宿

工作地点:四川(绵阳、宜宾、达州)、云南昆明

二、数据处理岗

招聘数量:若干

岗位职责:

1、运用CAD制图、南方Cass、MapGis、ArcGis等软件进行测绘数据处理、矢量出图和数据建库等;

2、利用软件对图形和属性进行检查,并进行错误修改;

3、根据外业调查资料录入为电子档案,整理项目的成功资料并归档。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测绘、建筑工程、城乡规划、土地管理、地理信息技术类专业,熟悉Office、CAD、等制图软件;

2、能够适应驻外出差;

3、有不动产、房产测绘、地籍测绘、两权发证、土地登记代理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可接受实习。

待遇:3-6K 提供住宿 免费吃

工作地点:四川(绵阳、成都、宜宾、达州)、云南昆明

招聘负责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 18190720330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天龙大道1333号地理信息产业园4幢4单元

公司座机:028-86087800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 2022-04-26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春季招聘简章

  • 2022-04-08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