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学党史、担使命、做心中有光的奋斗者——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1696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7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光华楼407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担使命、做心中有光的奋斗者”的专题讲座,由何宜同志主讲。

图片 2.png

何宜同志从两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首先,我们要开展党史教育,从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从党史中夯实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从党史中积累不忘初心的源泉力量。其次,青年学生要学习党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时代青年。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走得再远都不忘记来时的路。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担负起祖国发展和繁荣昌盛的光荣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