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前往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范梦婷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593
分享到:

4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红岩、悟初心”4月主题党日活动,以“传承红色文化精神,搭红色育人平台,树红色模范标杆”为思路,引领系部师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参观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深切的感受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深刻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攻坚克难,爱国奉献的伟大精神。

图片2.png

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展厅内,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同志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牢记初心使命。

R{GZ1D`2P7P]}Z@CK5WW96T.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

  • 2024-04-25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4-19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