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5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杨婷婷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1487
分享到:

2022年5月18日14时,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海天校企合作人员在光华楼407会议室参加了政治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巡察组成员曾明珠列席会议。

首先,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由韩永光、彭靖、郭晓月、梁斌、杨婷婷分别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文件。

图片1.png

在集中学习结束后,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晓晓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

最后,全体教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立足岗位、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