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郭晓月 |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2724
分享到:

 2021311日下午14:00,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光华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委员何宜同志主持,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何宜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庆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指导方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等有关文件。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详细安排,并表示全体党员要善于把系统观念和辩证思维运用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以科学和务实的安排,落实“怎么学”的问题,立足实际、周密组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韩永光同志强调系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把历史情怀、思想情怀、无我情怀有机联系起来,在头脑里扎下根,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做一名对党有情怀的共产党员,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党史.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