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系开展5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来源:郭晓月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1700
分享到:

2021年5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光华楼407会议室开展了5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晓晓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何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郭晓月同志领学了《当代中国改革开放史》;秦岭同志带领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与会期间,全体教师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纷纷畅谈体会。一致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把学习体会和心得充分融入到工作中去,渗透到教学中去,从党史资源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宣传好。

 

建筑工程系宣

图文:郭晓月 | 编辑:郭晓月| 责任编辑:彭靖

2021年5月25日

5月党史.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