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讲“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课

来源:范梦婷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1767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午,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秦岭在光华楼407会议室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为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讲授党史专题党课,秦岭同志从铭记历史、汲取奋进、开拓新局三个方面出发,带领与会同志一同进行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和升华理想信念,汲取强大信仰力量。

党课上,秦岭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的百年历史,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奋斗历程,用详实数字和史料深入浅出、生动再现了中共“一大”到“四大”的历史背景和发展过程。

 秦岭同志号召全体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突破制约发展的瓶颈,破解阻碍发展的难题,推动学校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NQ8`}@T2C~F)7~DQ8TWGEV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