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1747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15:30,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光华楼406开展以“启航新学期,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郭晓月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温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院系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总结回顾了支部近期的工作,强调支部要发扬“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并与“当下办实事”和“常态化办实事”结合起来,为大家做实事、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QQ图片2021101223453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9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7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 2024-02-27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