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砥砺初心向复兴”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898
分享到:

10月12日下午16:30,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光华楼406开展以“砥砺初心向复兴”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郭晓月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首先,由郭晓月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鲁庭利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婷婷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然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开国大典原始影像》,再一次重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的光荣时刻,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

图片2.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