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系为2021级新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2240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生时政教育,提高政治素养。2021年10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21级建设工程管理、园林工程技术、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主讲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的宣讲。

图片1.png

       在宣讲中,彭靖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及如何深学笃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彭靖老师寄语同学希望每个青年学生都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自己,自立自强,将民族复兴的重任扛在肩上。要深知强国有我,好好学习,有目标,敢创新,合理安排大学生活,不虚度光阴,不辜负青春。

图片2.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9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7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 2024-02-27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