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10-02 浏览次数:1581
分享到:

9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光华楼4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党员同志们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以下方面进行学习:首先由学生支部书记郭晓月同志领学《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其次,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鲁庭利领学《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讲述了1949-1978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中共党史大事记。第三,学生支部宣传委员陶文娟领学《改革开放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最后,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要求党员同志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努力创造更好业绩。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成熟、工作上绝对负责,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做好工时调度,掌握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9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7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 2024-02-27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