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范梦婷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2239
分享到:

2021年10月19日14时,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光华楼407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主持,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及海天校企合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主要采用集中学习+主题发言的形式,议程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党员同志领学高校党的建设专题学习文件。

QQ图片20211022092144.jpg

系部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视频《习近平调研考察陕西榆林》;秦岭同志领学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会议精神》《全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鹿瑶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罗小虎同志领学《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黄圆圆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党的百年奋斗。系部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视频《这百年》;范梦婷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杨迪同志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随后,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冯雨实、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晓月、党员教师杨正兰同志代表党员同志发言。

QQ图片20211022092150.jpg

在会议的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文斌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文斌同志首先对本次的政治学习表示肯定,指出本次学习体现出的四个优点:学习沟通顺畅、学习准备比较充分、活动组织有力、学习效果较好。同时,也指出存在的几点不足:如联系实际不够紧密,措施还不够具体等问题。最后,文斌同志从院系重点成果、教师队伍建设、技能竞赛成果、学生情况等多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表示建筑系一直以来是在按照学院的发展目标有序的推进,在技能竞赛及现代学徒制的建设上都有一定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应当再接再厉,发挥长处,弥补短处,努力做到各个方面捷报频传。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9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7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1-29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