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2436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14:0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光华楼407开展以“坚定制度自信,严守纪律迎换届”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靖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FCUWI~9S0LR))0N7VQS$NI.png

 首先,由杨婷婷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让与会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选举权和被选举权。鲁庭利同志领学《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细则》,认真听取重庆市选举代表大会细则。陶文娟同志作为系部人大选举的信息员,领学《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在领学的同时,也对学校的要求做了相应传达。

R@QT30QCVPB@G_8)9G)7BYJ.png

其次,在会党员同志自学了《永川区中山路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资料》、《选举工作常见问题解答》,听取了《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实施办法》、《中山路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音频,参会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同时,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会认真落实选民组织登记的工作,认真履行作为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令人民满意,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永川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建设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7T~NF6MB{~OMU7})Q6KKEB.png





元素路径: body > p > span > img

当前已输入289个字符, 您还可以输入9711个字符。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9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7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