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11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杨婷婷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2650
分享到:

2021年11月16日14时,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海天校企合作人员在光华楼407会议室参加了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同志主持。

IMG_2610.JPG

本月政治学习采用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分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部分,分别由曹会娟、刘晓晓、郭晓月同志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观看了时代楷模王红旭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随后,管彦鑫、杨迪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习近平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摘编》。在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就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IMG_2614.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