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范梦婷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2127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15:0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在光华楼407开展以“坚定制度自信,严守纪律迎换届”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靖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QQ5_RA7TKX}]G~I90YW853.png

 会议第一阶段,由吕茜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让与会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进一步增强教师学法懂法用法意识。杨正兰同志领学《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细则》,认真听取重庆市选举代表大会细则。陶文娟同志作为系部人大选举的信息员,领学《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在领学的同时,也对学校的要求做了相应传达。

 会议第二阶段,在会党员同志集中自学《永川区中山路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资料》、《选举工作常见问题解答》,党员同志们认真阅读了文件、做好了学习笔记。并听取了《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实施办法》《中山路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音频。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天的学习后,会认真落实选民组织登记的工作,认真履行作为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令人民满意,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永川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建设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80(V7[B}[[3J1IPUWN74@0.png

 最后,彭靖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与会党员同志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增强法律意识,提升业务素养, 推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高效进行。

J~TK0`IE`5}~{64KQ2CXQ]5.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