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大手牵小手 传递正能量------建筑工程学院12月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3136
分享到:

2021年12月7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松溉小学党支部共同开展“大手牵小手 传递正能量”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靖、松溉小学原党支部书记罗昌康、副校长刘国林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5.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在活动中,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由文斌副校长和彭靖副书记为留守儿童赠送精美礼物,送去学校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同时依托专业特色,组织学生党支部教师及学生发挥绘画特长,教小朋友绘制轮胎,美化学校环境,用实际行动强化育人功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9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7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