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4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杨婷婷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1413
分享到:

2022年4月13日14时,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海天校企合作人员在光华楼407会议室参加了政治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分别由范梦婷、罗小虎、鹿瑶、熊仁凯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陈敏尔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论爱国统一战线》2022年重要论述、《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2年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在集中理论学习结束后,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晓晓同志通过典型案例向全体教职工进行师风师德警示教育。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