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艺术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罗伟 作者:罗伟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1324
分享到:

4月20日下午14:3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艺术设计教研室支部在光华楼108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艺术设计教研室支部书记秦岭主持,艺术设计教研室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由刘晓晓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展》,黄圆圆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杨迪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全体与会同志集中观看视频《国家安全就在你我身边》。全体同志就今天活动主题做研讨交流,与会党员同志们表示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QQ图片20220420153342.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9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7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