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艺术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罗伟 作者:罗伟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380
分享到:

5月17日下午14:0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艺术设计教研室支部在光华楼108会议室开展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艺术设计教研室支部书记秦岭主持,艺术设计教研室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由秦岭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讲话精神》,吕茜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琳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罗伟同志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全体同志围绕活动主题探讨交流如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与会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此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132.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9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7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 2024-02-27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