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清培 校对:冯雨实 编辑:刘清培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467
分享到:

2023年12月13日15:00,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关于“论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冯雨实同志主持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熊仁楷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罗小虎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刚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长江同志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鹿瑶同志领学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推动“一带一路”科技合作工作、学校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最后,全体成员为本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本人回顾入党历程并发表演讲。

图片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