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12月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刘清培 校对:冯雨实 编辑:刘清培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542
分享到:

2023年12月14日中午,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冯雨实同志主持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课中,冯雨实同志通过引用我党制定的第一个惩治贪污腐败文件《中共中央扩大会议通告——坚决清洗贪污腐化分子》引出了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的优良传统。之后,冯雨实同志通过列举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思想等论点提出勇于自我革命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最后,冯雨实同志呼吁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本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冯雨实同志通过引用大量我党历史案例,为各党员同志带来了生动形象的思想教育课,本次课堂也激励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教学工作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