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校对:刘晓晓 编辑:郭晓月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387
分享到:

1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光华楼407召开了以“坚持“两个结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永光主持,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列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晓晓、罗小虎、曹会娟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文汇—《习近平论马克思(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等文件。

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冯雨实、罗伟、孟佳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传书对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予以肯定,表示学习氛围热烈,学习针对性较强,同时就建筑工程学院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建团队,优化教师团队内部组织结构,外部治理结构,使教师彼此有机融合,互相促进协同发展;二是要建机制,健全学院团队建设的管理机制,教师团队的奖励机制、监督考评机制;三是要树信心,学院教师要去除“躺平思想”,感受工作的意义、领悟教育的价值,并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和技能,提高教学成效成果;四是要做表率,教师要有师表风范,要积极上进,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要做教书育人的表率、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做艰苦奋斗的表率;五是要出成绩,学院要搭建多样化的平台,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技术成果转化、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专业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和服务能力,促进学院系统发展,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