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来源:曹会娟 作者:曹会娟 校对:罗伟 编辑:曹会娟 审核:彭靖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401
分享到:

2024年1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在光华楼108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伟同志主持,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罗伟同志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做工作汇报,党支部全体党员评议党支部工作。随后,支委带头、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党员之间互相交流了思想,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3.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