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校对:刘晓晓 编辑:郭晓月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306
分享到:

2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光华楼407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永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一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 2023)、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第16章“打铁必须自身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资料内容;二是教职工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韩永光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始终对党的纪律怀有尊崇和敬畏之心,把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IMG_20240227_143237.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3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