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团队召开专业诊改例会

来源:张彩 作者:张彩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2990
分享到:

2021年4月8日下午1点30分在光华楼406建管教研室召开专业诊改例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管彦鑫同志主持,市政工程专业全体团队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与讨论,对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市政工程技术专业(2018-2020)年建设规划、专业自我诊断报告专业诊改工作进行了相应汇报。重点对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市政工程技术专业(2018-2020)年建设规划、专业自我诊断报告专业诊改工作进行了相应的讨论,会议就继续完善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建设规划、专业自我诊断报告等专业诊改工作做了强调。

会议最后对专业诊改工作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市政工程团队继续协助学校专业与课程诊改工作,不断发挥所长,为系部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建筑工程系 

文图:张彩  | 编辑:范梦婷 | 责任编辑:彭靖

市政.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03

    建筑设计教研室开展2023年终考核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