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巴渝工匠”杯第十四届职业技能竞赛“花艺”赛项召开赛前说明会

来源:郭晓月 作者:郭晓月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3014
分享到:

为贯彻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相关安排,切实做好 “花艺”赛项承办的相关工作,确保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4月13日下午,花艺赛项赛前说明会在博学馆607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系主任韩永光主持,副校长刘仲全与各院校赛项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韩永光同志首先介绍了赛项筹备有关情况,各院校代表先后讨论并通过了竞赛规程,讨论并确定了大赛出题、裁判人员组成等相关事宜,讨论并确定了参赛费收费标准,公布了选送参加国赛的规则。

本次会议,刘仲全副校长承诺我校必将公平公正承办花艺赛项,并号召各参赛队伍同时要做到公平竞争,公开参赛,都能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共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建筑工程系  宣

图文:郭晓月 | 编辑:郭晓月 夏仕坪| 责任编辑:彭靖

花艺说明会.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03

    建筑设计教研室开展2023年终考核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