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花艺”赛项 举行开幕式

来源:郭晓月 作者:杨晓龙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3254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花艺”赛项在文华楼3D实训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开幕式由建筑工程系主任韩永光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花艺赛项裁判长马力为、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监督仲裁组及各参赛队伍领队、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花艺开幕1.jpg

首先,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致欢迎辞,对来自全市参赛的11所高职院校的31支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技能竞赛对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改革,培养经济社会发展必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作为花艺赛项的承办单位,我校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大赛服务工作,恪尽职守,“阳光比赛阳光办,漂亮比赛漂亮办”。同时希望各院校老师和同学们能够通过比赛深入交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花艺开幕2.jpg

随后,裁判长马力为代表裁判组宣誓,参赛学生吕游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发言。最后,建筑工程系主任韩永光宣布比赛开幕。

花艺开幕3.png

花艺开幕4.jpg

花艺开幕5.jpg



建筑工程系  宣

图文:杨晓龙 | 编辑:郭晓月 杨晓龙| 责任编辑:彭靖

2021年4月26日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03

    建筑设计教研室开展2023年终考核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