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系与碧桂园集团召开智能建造产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交流会

来源:冯雨实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3892
分享到:

202177日上午智能建造产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光华楼407会议室召开,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总经理冉拉阿古一行三人,学校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对外合作负责人沈霞,我系主任韩永光、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副教授冯雨实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永光主持。

会上,韩永光对冉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系部的相关情况,冉拉阿古简要介绍了碧桂园集团发展历史和智能建造产业人才培养的想法。沈霞就校企合作模式,合作深度提出看法。校企双方还就如何丰富学生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增强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如何共同培养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满足社会需求的“基层一线管理人员或技术骨干”,发挥学校人才优势,助力企业人才培训提升,促进企业技术研发和产业升级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会后,双方均表示,要紧紧抓住建筑产业转型时机,不断探索智能建造技术人才培养模式,适应行业发展,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智能建造领域的合格人才。

碧桂园.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四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