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建筑工程系召开7月系部例会

来源:郭晓月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4125
分享到:

2021年7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光华楼407会议室组织召开系部例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系教学秘书黄圆圆针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在监考调换、阅卷要求、成绩登录、重修指导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就学生诚信考试、学生暑期安全、岗课融通流程办理、暑期三下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系主任韩永光针对师德师风建设、科研教改、教学诊断与改进、建筑室内设计专业评估、建管专业双基地建设、技能大赛集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期间,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晓晓强调:临近暑假,全体教师要自觉增强廉政意识,增强纪律和法制观念,遵纪守法,系部每一位教师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清正廉洁,不断提高自己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争做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优秀人民教师。

7月系2.jpg

会后,建筑工程系主任韩永光为系部2021年度“赛课”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7月系.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四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