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艺术教研室组织召开四月教研室会议

来源:罗伟 作者:罗伟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1541
分享到:

2022年4月20日下午15:00,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光华楼108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例会,会议由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秦岭主持。

会议讨论艺术设计教研室2019级毕业生答辩事宜。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秦岭介绍了建筑室内设计和环境艺术设计2019级毕业生线上答辩的工作流程,接着大家针对学生毕业答辩过程,就如何选择线上平台、如何进行答辩分组、如何保证学生毕业成果的质量及如何认定学生的答辩资格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从学生顶岗实习表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通过本次教研室会议,各位老师就线上答辩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为开展线上毕业答辩提供了新思路,为保障学生毕业答辩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

图片154.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03

    建筑设计教研室开展2023年终考核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