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艺术设计教研室2022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罗伟 作者:罗伟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1820
分享到:

5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举行2022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答辩。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答辩形式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全体2022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及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活动。 

答辩共分为7个小组进行。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结合毕业设计展板、方案图纸和软装PPT,围绕设计背景、设计理念、设计方法、施工图绘制等方面对毕业设计进行答辩陈述。答辩老师对学生毕业设计成果给予分析与点评,并综合答辩陈述、设计思路、设计效果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给出改进建议。

QQ图片20220511184744.jpg 

毕业设计答辩是学生对毕业设计的汇报和总结,也是对整个三年学习的一次综合检验。本次毕业答辩大部分学生都准备充分,设计图纸规范,汇报阐述清晰,体现了扎实的专业素质,充分展现2022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子的专业风采。

曾庆敏.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03

    建筑设计教研室开展2023年终考核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