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走进实训基地 提升综合素养” 建筑工程系海天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参观唐卡装饰永川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2448
分享到: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激发学习热情,20181219日,在建筑工程系海天班两位老师的带领下,17装饰1033班来到海天校外实训基地-唐卡装饰永川分公司参观学习。

 

首先,公司谢总携设计师团队分享了装饰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并对同学们分享了专业经验;随后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材料展厅,同学们在谢总的细心讲解中及时提出疑问,学习热情空前高涨;最后来到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同学们结合课堂中的疑惑一一请教,在方老师的专业解答下,同学们进一步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联系上了实际,从中获得了大量的实践知识。

校外实训课的开展为进一步加强了我系校企产学研用合作,为专业教学提供了新思路,进一步深化了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让学生们体会到“学中做、做中学”的乐趣,真正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4-07

    我院获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1项

  • 2022-04-28

    筑智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 2022-04-18

    我院秦岭、吕茜老师受邀参加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教育分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 2022-04-13

    建设工程管理教研室召开4月第二次教研室例会

  • 2022-03-30

    建设工程管理教研室赴重庆浩元软件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 2022-03-11

    我院秦岭副教授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重庆赛区启动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