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建筑工程系海天现代学徒制班举行2018级学生工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224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企业化教学、员工化管理、现代学徒制为特色的“产教融”海天倒三角培养模式。20181018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海天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工牌授牌仪式。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春华、海天时代教育校区负责人贺敬以及海天全体老师出席本次仪式。

 

本次仪式共分为五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全体师生合唱校歌,第二个环节由海天时代教育校区负责人贺敬致词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并宣布授牌仪式开始。第三个环节为工牌授牌环节,何书记、贺主任分别对各班班委代表进行授牌,并表达了祝贺;随后各班班主任与班委代表分别为班级同学授牌。第四个环节由18环艺0031班班长袁明明同学带领全体2018级同学宣誓,对大学的表现做出承诺。最后,何书记对于本次授牌仪式进行总结致词,对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并且提出了更好的要求与期待。

 

本次授牌不仅仅是一个形式,更是一种希望,一种唤醒,一番激励,一份期待。通过本次仪式,希望同学们牢记“求德、求知、求技、求悟”的校训,铭记“快乐阳光、成长利他、专业创新、真诚感恩”的海天企业文化,在三年的大学生涯中,不断奋斗,勇于拼搏。为自己的青春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6-03

    主题教育在行动|我院教师团队赴重庆万冶建设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2023-06-02

    主题教育在行动|我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教师赴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调研

  • 2023-06-01

    主题教育在行动|我院教师团队赴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 2023-05-31

    主题教育在行动|我院教师团队赴重庆振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2023-05-31

    主题教育在行动|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赴重庆浩元软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 2023-05-30

    主题教育在行动|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赴筑智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