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重庆拓达建设集团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3422
分享到:

201910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文华楼128教室举行重庆拓达建设(集团)十七项目部专场招聘会,来自17建设工程技术、园林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的学生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等,然后重点介绍了十七项目部的具体情况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学生积极向企业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公司也给予明确的回应。最后,企业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面试,并对合适的学生发出实习就业邀请。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同时也让学生意识到毕业实习就业的紧迫感。

 

 

/文:鲁庭利

编辑:何宜、鲁庭利

责任编辑:何春华

建筑工程系  

20191010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3-01

    建筑工程学院赴校企合作企业开展调研——暨慰问顶岗实习学生活动

  • 2021-12-29

    展匠心风采,赢就业未来 19园林专业学生顶岗实习系列报道

  • 2021-12-28

    走访老校区建设项目 温暖关怀顶岗实习学生

  • 2021-12-27

    深入企业 心系学生——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 2019-10-10

    重庆拓达建设集团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