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1808
分享到: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公司,公司成立于1984年4月,现在其资质是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专业承包贰级、体育场地设施专业承包贰级企业。自成立至今,已逾30余年,企业从小到大,从叁级资质发展到壹级资质,到2016年已发展成为年产值过十亿元的大中型企业。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为服务宗旨,始终贯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经营理念,始终遵循以“守法经营,科学管理,全程控制,客户满意”为质量方针,并始终以“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为企业精神,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力求成为一流的现代化管理企业。

       现需招聘施工员,安全员、资料员若干。公司提供专业培训、包吃包住。项目地点有重庆、遵义、贵阳、云南。实习工资2500元---3500元。实习过后公司根据相关业务考核和公司相关文件,进行薪资调整。要求吃苦耐劳,肯学肯干。(实习期根据自身能力和工作态度来定,3个月-6个月不等,如果三个月成绩突出、工作努力,3个月后就能转正。)如有意向者,可以先将简历投至邮箱309689773@qq.com,简历通过后公司将有人与学生进行联系。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 2022-04-26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春季招聘简章

  • 2022-04-08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