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河南省交院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606
分享到:

河南省交院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创业板上市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设研院,代号300732)的全资子公司,20067月注册为法人公司。公司拥有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资质、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试验检测资质,并持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可开展公路工程各类常规及特殊试验检测项目986项。 公司现有职工218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54人,河南省勘察设计大师1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5人、高级工程师26人,工程师72人。

公司下设七个部门:材料与道路检测研究所、结构工程检测研究所、隧道与防护工程检测研究所、地基基础检测研究所、财务部、综合管理部和经营发展部。公司先后承接了30余条高速公路的工程材料试验检测工作;完成了4000余公里的路基路面检测工作;2000余座桥梁(含50座钢管混凝土桥、斜拉桥、悬索桥等大桥/特大桥的荷载试验)施工监控和健康监测工作;公司还承接了约280余座隧道的施工监控量测与超前地质预报工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共开展各类科研项目40余项,其中获得中国公路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交通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交通系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河南省交通科技进步一等奖7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申请获得专利近10项,是河南省公路工程检测领域的先进技术团队。

招聘:本次招聘是河南交科院重庆分公司招聘,工作地点主要是在重庆。

    1、专业要求:最好是土木工程专业、道路桥梁工程专业或者建筑工程专业的实习生或毕业生,其它专业亦可。

    2、基本要求:要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团队协作精神,要有上进心,善于学习。

    3、待遇:实习生管吃住,月薪试用期2000元,试用期过后根据表现按照正式员工的调薪幅度调整薪资。毕业生待遇具体面谈。

    4、工作内容:主要是操作检测仪器,通过仪器检测各种结构病害,根据检测结果出具检测报告。现场有员工帮带学习,仪器操作容易上手。工作强度不大,离市区较近。

 5、由于本次招聘的员工主要是在工地一线工作。
    6、招聘人数:6人。
   
工作期间表现良好,可以转正,享受企业正式员工待遇,享受五险一金。
    联系人:丁部长

    电话:13618328631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 2022-04-26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春季招聘简章

  • 2022-04-08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