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四川省琛原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1576
分享到:

四川省琛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11日,公司办公区位于(四川)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3号。公司秉承众力合一企业宗旨,贯彻整合创新、互惠发展经营方针。

公司已获得市政行业乙级公路专业乙级、工程设计资质,岩土工程乙级水文地质勘察乙级工程测量乙级工程勘察劳务工程勘察资质,测绘航空摄影乙级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乙级工程测量乙级不动产测绘已级测绘资质。公司主要在摄影测量与遥感内外业;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数据库建设;工程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市政工程及水利工程等测量;不动产测绘;地图编制;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及数据库建设,土地整理(含双挂钩、土地复垦)可行性研究及项目投资估算、规划设计及项目投资概算、施工设计及项目投资预算、高标准基本农田规划及项目投资预算等土地整理方面业务领域,同时公司也主要承接公路行业、市政行业、轨道交通、铁道行业等工程勘察、设计、测量等业务,承接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料测量、工程咨询,承接PPPEPCBOT工程总承包业务。公司致力于四川本省发展、同时拓展全国及海外相关工程勘察设计业务。
三加一通过不断的业务拓展和人才引进及培养,已形成了较为合理的技术人才梯队,既有经验丰富的岩土工程、地质、物探方面的老专家,又有以中青年为主体的中、高级工程师技术团队。并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数据处理系统。可同时承担几十项工程勘察、桩基检测、工程监测等业务。近年来,不同程度地参与了一批市政道路、桥梁、地铁、水利河道、建筑工程的勘察、测量、检测、监测、物探及基坑围护设计等工作,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论证及AAA级信用等级证书。是一家以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专业为主的测绘公司。

招聘信息

因公司发展需求,2019年春季招聘已全面展开,现本公司面向各大中专院校招聘以下职位,以培养本公司中高层力量班子为宗旨的态度招聘岗位如下:

1.实习生(5名)

2.内业  (5名)

3.测量员(5名)
任职要求:

1.大中专及以上文凭;

2.测绘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等相关专业

3.能使用rtk、全站仪、水准仪等常用测绘仪器

4.能进行工程测量,完成外业、内业测绘等相关工作、能适应一定程度的出差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自律、上进、有责任心、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主要职责:

1.接受项目负责人统一安排,领取仪器设备,准备资料,全面检查本专业组出测前、收测后的各项准备工作

2.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及时提供满足技术质量要求的资料、图件

3.爱护仪器设备,做好安全生产与资料成果的保管工作

4.计算机操作熟练,能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办公和工程软件

上班地址:成都及成都周边(二三级城市) 

联系方式:028-87573085(13882087047)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 2022-04-26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春季招聘简章

  • 2022-04-08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