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中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914
分享到:

企业简介:中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建设监理、招投标代理和工程造价审计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服务企业。
        自公司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董事会的领导下,企业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注重树立企业形象,优化人员构成,拓展业务领域。成为一支由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师、国家注册建造师、省级监理工程及预算师为主体的,具有独立实施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建设监理、工程招投标代理、各类建设项目的投资估算、概预算、结算、决算及标底编制与审核业务的专业队伍。
  公司宗旨: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以工程为核心,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企业的优势:
   1、具有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工程项目管理是一个高智能的咨询服务行业,对从业人员的素质要求较高我公司在吸纳和培养人才方面要求员工既具备工程技术、工程管理和法律等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又具备政策水平、业务水平、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组织能力及协调能力目前在在职人员中具有大专学历的人员达到98%,具有设计、施工、管理经验的人员占95%,年龄结构方面做到了老、中、青相结合,其中中、青年人员占到90%以上。
   2、建立了完备的专家库,以保证服务的工作质量
  为保证服务的工作质量,我们从设计院、施工单位、行业管理部门法律界等聘请了大量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做为公司的顾问,成立了公司自己的专家库。工程中遇到重大问题,我们的专家会及时到场帮助解决,为建设单位出谋画策
   3、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和质量检查制度
   成立了以总工程师牵头,有工程监理部和总监组成的检查小组每月到各项目现场进行检查评比,对施工现场和监理服务质量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征求建设单位对项目部及公司的意见和要求,以便及时改进我们的工作。
   招聘职位:造价员、资料员。
   职位要求:
    1、建筑工程、造价、预算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CAD制图绘图、看图、广联达和office等工作相关电脑软件;
    3、掌握简单的造价和安装算量;
    4、做事细致,注重效率,服从安排,沟通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吃苦耐劳精神。
    联系方式:
    沈:186 2335 2675   023-67148607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 2022-04-26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春季招聘简章

  • 2022-04-08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