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重庆远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1574
分享到:

 

重庆远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远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经市工商局和市建委批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居、酒店、样板间、商业空间的设计与施工的品牌企业。总部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帝都广场B12楼,地处重庆商业CBD中心地带,交通便利,为重庆装饰装修行业标杆企业。
  
公司自成立至今,凭借强大的人才资源、系统的管理、优质的服务、高标准的设计水平创造出无数家居精品工程,现已发展成为重庆装饰界知名一流品牌企业。先后获得多项大奖,如“全国住宅装饰装修百强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示范工程”、“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优秀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500家诚信企业”、“重庆放心家装企业奖”等。
  
远景装饰旗下拥有数十个分公司级实体。即:梦想家高端设计师事务所、西红星精品设计中心、北红星精品设计中心、南红星精品设计中心、大卫精品设计中心、江北精品设计中心、第八精品设计中心、材料配送中心及木制成品加工中心。
   
远景装饰未来的发展是实现主城覆盖,进而实现区域连锁。根据公司发展规划。至今,公司陆续在各个主城区设立分部,形成市区全覆盖。并有意识有计划的拓宽公司发展方向,走出重庆,走向全国。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业务提成+活动奖金+多项福利+专业培训+晋升机会;

◆福利:社保五险,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节假日慰问礼品,生日福利等;

◆培训:公司提供多项职业培训机会(职前培训、岗位培训、专业培训、管理干部专项培训、拓展培训、外派参观学习等)。
现招聘:
一、家装专业咨询师(待遇6K-8K以上)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吃苦耐劳,有朝气、有冲劲、善于沟通、性格外向;
   
3、责任感强,有销售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二、设计师助理(待遇面议)
   
1、熟悉装饰行业,熟悉常用的设计软件,精通CADPHOTOSHOP的操作;
   
2、具有较强的构图审美能力,能做效果图和平面图;
   
3、前期协助设计师完成设计方案、施工图等文件的绘制和审核;
三、客服专员(待遇2.5K-3.5以上)
   
1、对在建工地客户进行回访、跟踪服务;
   
2、不定期对在建工地巡查,在工地现场对客户进行回访,了解公司相关人员服务情况;
   
3、对符合条件的完工工地客户进行回访,回访结果及时反馈给财务部;
   
4、对回访过程中客户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并跟进问题处理结果;
   
5、耐心接待来电、来访客户的投诉,详细记录投诉内容、同时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6、跟进公司售后工地的服务。
联系人:乔女士  86555540
上班地址:主城七个分部均有招聘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 2022-04-26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春季招聘简章

  • 2022-04-08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