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1791
分享到: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于1998年发起成立,2010年改制为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甲级专业化社会监理咨询单位,是重庆市成立较早的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监理企业。重庆康盛筑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康盛监理子公司,以高附加值的管理业务为主,如:针对大型建设单位的第三方质量风险评估、项目代建、精装修管理和品控管理等。工作人员均为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工程管理专家。公司目前在建项目合同额达8000万,服务于全国一、二线地产企业项目合同额6000万。公司目前在建项目共计78个,在职人数共计620人。
二、公司理念
  
公司坚持“守正出奇”的发展理念,执着践行“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的管理理念,致力于推动监理行业的规范发展。公司重视人才培养,重视学习型组织建设,以企业力量依托优秀客户资源积极为员工尤其是年轻员工搭建快速发展与成长的平台自2010年改制以来,公司重视专业能力建设,狠抓管理与服务,持续追求客户满意,已在重庆、成都等地监理市场尤其是房地产开发项目监理市场取得了良好口碑,也成为近年来重庆市成长最快的监理公司之一。除了传统监理业务外,公司锐意改革创新,于20167月成立以精装修项目管理、细检交付、维修管理、第三方质量安全巡检评估为主要业务的服务新平台——康盛筑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将敏锐洞察市场变化与趋势,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探索新兴产业领域,以工程监理为核心,重点发展项目管理、质量安全管理专项服务、工程管理信息化服务等新型业务,努力把公司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的现代工程咨询服务品牌企业。
三、招聘要求
  
建筑相关专业,后续以工程类职称评定及建造师证书考取方向专业为主。土建、装饰、市政、造价、工程测绘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应聘人员具有“能吃苦、讲实干、求进取”的优秀品格,无行业恶习,认同以及服从企业管理,有建筑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主要工作地点:重庆、四川、云南、宁波。
四、职业发展
  
公司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和员工的职业发展,实行“导师带徒”式岗位培养,并将培训、培养工作贯穿员工的职业发展整个过程。公司鼓励员工专精所长或一专多能,根据员工所从事的工作岗位,公司为不同类型的员工设立了行政体系、监理体系、代建体系、精装修管理体系、细检交付体系五类职业发展通道,员工在各自职系内均有平等的晋升机会,并且可以在不同职系间进行岗位转换,给予员工充分的发展空间。
五、岗位需求
1、监理员              20        薪资2100-3500/月左右
2、监理部资料员        10        薪资2100-3500/月左右
3、建筑类优秀实习生    若干        薪资1500-3500/月左右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远郊车费补贴,餐费补贴,购买五险,特殊岗位话费补助,免费专业技术培训等。有意者也可发送简历至人事部邮箱或电话咨询。
应聘方法
1、现场应聘:本人简历、一寸照片、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外语等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邮箱简历投递:通过282209813@qq.com投递简历(简历格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简历请附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等扫描件。
3、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1QQ 282209813
2、联系电话: 

15111809937周老师
18200391601伍老师
18723227208刘老师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国际社区商务大厦A10楼(永辉超市旁边)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 2022-04-26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春季招聘简章

  • 2022-04-08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