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重庆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2978
分享到:

重庆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2020年由山东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更名为重庆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由齐鲁孔子之邦迁入重庆武隆区。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2011年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我公司“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1、品牌优势

重庆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朝气和向心力的建筑公司,始建于2008年,企业发展三年后积极提升,2010年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2016年荣升壹级资质,在山东济宁地区成为建筑市场的一颗闪亮的明星。2020年为响应国家发展川渝经济圈的号召,公司经营地址由山东济宁迁入重庆武隆区。

公司施工能力和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企业管理队伍,现有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500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58人,一二级建造师28人,一级造价师6人等。拥有能适应各类项目施工所需的生产设备、施工设备、运输设备等各类机械设备,拥有科学、缜密的管理系统和严谨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

2、市场优势

2020年度企业合同额6.5亿元(重庆地区3亿元,山东地区3.5 亿元),在稳固山东原有的市场竞争实力的同时,借机西部大开发20年之际立足大力推动重庆的建筑市场的发展,并逐步辐射整个西南地区。

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所承建的代表工程如:东阿喜园项目、青兰高速服务区房建工程、济南绕城高速圣井收费站项目、济宁高新区创业公寓、新华片区棚户区改造(永基城)项目地块二工程、泰山国际金融中心、汶上泉河丽景小区、金乡县金北新城前戴楼社区、金乡县孙庄社区、金乡县和谐小区、微山县古楼新村、微山喜园小区、微山县欢城镇第一中学综合楼工程、泗水职业中专学生公寓及餐厅工程、济宁高新区柳行崇文学校小学部教学楼、济宁市枣店阁中心小学回迁安置楼工程、任城区人民法院唐口人民法庭建设项目、济宁高新区王回庄社区1#2#商业楼商务楼购物中心工程、济宁北湖度假区东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1#地块二标段、梁宝寺矿区避险搬迁安置项目31#-33#36#-48#楼工程、济宁学院附属小学扩建工程、济宁高新区杨村煤矿中学综合楼工程等三百余个单体工程,工程合格率100%,其中获山东省级优质结构杯4项、山东省级安全文明工地8项、济宁市级优质结构杯13项、济宁市运河杯9项、济宁市优良工程59项、济宁市级安全文明工地92项。公司一直秉承“合作共赢、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和“构筑和谐天地”的企业使命,一如既往坚持“诚信守法、优质服务、以客为尊、环保安全”为管理方针,竭诚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天地源公司是由众多知识青年组成的充满朝气的建筑企业,在公司董事长陈红卫同志的带领下,我们将把“诚信为天、质量为地、创新为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贯穿施工全过程,努力培育核心竞争力,走质量兴企和可持续发展之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

未来我公司将在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伟大征途上,坚持科学发展观,致力于和谐市场关系、和谐党政关系、和谐职工关系,营造班子建设一流、队伍作风一流、工作效率一流、人文环境一流的和谐企业新形象。将在更加广泛的领域继续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互助互利、共同发展;真诚为用户服务,以用户期望目标为努力方向,共同雕塑无愧于时代的建筑精品,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企业使命:构筑和谐天地

企业经营理念:合作共赢、稳健发展

企业核心价值观:诚信为天、质量为地、创新为源

企业远景:创安全文明工程丰碑、做优质精品工程典范

企业战略:打造百年天地源

招聘计划

●需求专业

►建筑类、电气自动化类、机械制造类、给排水类等相关专业

●需求人数:

►50人

●培养方向

►工程管理

●福利待遇方向

►员工宿舍,8小时工作制,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定期体检,公费培训,公费旅游,年终奖。

●招聘条件

►身体健康,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须如期取得毕业证。

►自信、阳光、开朗、踏实、诚信。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常用办公软件及专业软件操作熟练。

►持专业对应相关资格证优先。

●工资待遇

►2000~8000

联系方式:05372657896

联系人:王女士15064760217 (微信同号)、曹先生15953732595

公司地址: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园区74号。

重庆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21.6.8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 2022-04-26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春季招聘简章

  • 2022-04-08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