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上海交通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2294
分享到:

上海交通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交建”,是全球最大疏浚公司中交疏浚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由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东方疏浚工程分公司和上海交通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合并重组而成,是国内疏浚吹填、圈围筑堤的龙头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市政公用、水利水电、公路桥梁、房屋建筑、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及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

企业注册资本8亿元,公司资产总额超100亿元。公司以雄厚实力、精湛技术和优良业绩享誉海内外,先后承建了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洋山深水港陆域形成等国家重点疏浚吹填工程;福建厦门翔安新机场、河北唐山曹妃甸等大型围海造地工程;上海青草沙水库、上海横沙东滩促淤圈围等大型水利市政工程。近年来,公司抓住“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水环境综合整治”机遇,深耕水利、市政、环保领域市场,先后承建乡村振兴示范工程吴房村项目、长江大保护重庆巫山官家溪水库水环境整治项目、黄浦江两岸公共空间景观项目以及东莞市水生态建设、深圳、盐城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公司多项工程荣获国家和行业优质工程金奖、大禹奖、詹天佑奖、鲁班奖等奖项,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公司立足国内,放眼全球,1981年以来积极拓展南美洲、东南亚和非洲等地区市场,赢得良好国际声誉。

公司始终秉承“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恪守“重质守信、义利并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发展总纲,努力打造一体化综合性工程公司。

一、需求专业

工程类:土木、市政、建筑、公路、道桥、隧道、给排水、地质、安全、造价、工程管理、机械、电气、轮机等;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毕业生(2021、2022届),大专及以上学历

2.学习中等及以上

3.党员(含预备党员),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通过者优先

4.品德优秀无纪律处分以及其它不良行为

5.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等

三、福利待遇

1.薪酬:转正后第一年收入6-8万;

2.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公积金);

3.发放交通补贴、伙食费、通讯费、高温费、服装费等各种福利;

4.项目部实行“做三休一”制度,按照工作30天休息10天比例调休;

5.公司人才培养制度完善,为新进员工安排师傅带教;

6.公司晋升机制成熟,项目班子以下岗位每1-2年考核晋升一次,每次晋升收入提升1-2w。

四、项目分布:

国内项目分布地: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山东省、辽宁省、河北省、天津市、广东省、福建省、云南省、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四川省、重庆市等地。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1-51330567  张老师:13020115533  王老师:15637388997

邮箱:wang2021453@163.com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 2022-04-26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春季招聘简章

  • 2022-04-08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