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重庆荣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2184
分享到:

重庆荣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节能建筑外围护结构保温隔热应用深化施工设计、建筑外立面饰面二次深化施工设计,并提供施工及相应的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

我司服务的客户有万科、保利、金地、融创、碧桂园、世茂、旭辉、中交、中南、中铁置业等众多全国TOP30房地产开发商。现有2家城市公司,60余人专业管理团队,年施工面积500万方。

公司现有服务团队已超五十人,我们一直注重团队的培养,全力打造一个专业负责,热情积极,技术过硬,不断努力学习,敢于创新拼搏的实力团队。我们选择与优秀者同行,愿与有志者共谋发展,为社会奉献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产品。

新型环保节能型建材将是今后建筑市场上的主流产品,为此公司确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战略方针,力求在为社会节约能源和奉献更加环保的建筑材料做出不懈努力。公司依附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水泥科学与新型建筑材料研究所的强大科研实力,研发出可靠的特种工程材料内外墙保温系统、内外墙生态涂装系统、地坪涂装系统等。坚持以科技为本持续不断创新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在虚心向国内外先进企业学习的同时注重提高自身素质,不断超越自我。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薪资

施工员

5人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房建)、土木(路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 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意识;

3. 能熟练操作CAD或者天正建筑软件。

2000元

(提供住宿)

销售助理

3人

1.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协助销售经理及时处理客户的相应要求,维护客户关系;

3.热爱销售行业,熟悉商务礼仪,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能适应出差。

2000元

项目资料员

2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房建)、土木(路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优先,限女生;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团队意识,有责任感;
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悟性较好,认真细致。

4.熟练使用办公管理软件。

2000元

联系人:刘静   联系电话:13640586231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13

    四川精益达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13

    上海交通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