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重庆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2785
分享到:

公司简介:重庆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2020年由山东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更名为重庆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由齐鲁孔子之邦迁入重庆武隆区。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2011年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我公司“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重庆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朝气和向心力的建筑公司, 始建于 2008年,企业发展三年后积极提升,2010年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2016年荣升壹级资质,在山东济宁地区成为建筑市场的一颗闪亮的明星。2020 年为响应国家发展川渝经济圈的号召,公司经营地址由山东济宁迁入重庆武隆区。

公司施工能力和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企业管理队伍,现有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 500人,其中,高级职称 5人,中级职称 58人,一二级建造师 28人,一级造价师6人等。拥有能适应各类项目施工所需的生产设备、施工设备、运输设备等各类机械设备,拥有科学、缜密的管理系统和严谨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

招聘计划

拟招聘职位

毕业生专业

需求人数

施工管理质量管理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及其他相关专业

50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及其他相关专业

50

安装施工管理

给排水、电气工程、机电类及其他相关专业

50

●福利待遇方向

►员工宿舍,8小时工作制,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定期体检,公费培训,公费旅游,年终奖。

●招聘条件

►身体健康,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须如期取得毕业证。

►自信、阳光、开朗、踏实、诚信。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常用办公软件及专业软件操作熟练。

►持专业对应相关资格证优先。

●工资待遇

►2000~8000

联系方式:05372657896

联系人:王女士 15064760217(微信同号)、袁先生15953732595

公司地址: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园区74号。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 2022-04-26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春季招聘简章

  • 2022-04-08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