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重庆旭光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2338
分享到:

2014年3月,重庆旭光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为接纳自然资源部重庆测绘院进行人事体制改革而成立。公司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1230号大雅金开国际4栋2楼1-8号,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办公场地约1300平方米,是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和A级纳税企业,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具有测绘甲级、农田工程勘测设计甲级、土地规划乙级资质。

公司主要成员来至自然资源部重庆测绘院,均是多年从事测绘生产的一线员工,技能广泛而熟练,都参加过各类大型国家或市场测绘生产项目。近年来公司不断索取开拓创新,面对市场广纳贤才,不断接纳高等院校测绘及测绘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不断提升和强化软实力,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12人(其中:本科、硕士以上学历64人,占57%;大、中专生学历48人,占43%)。

公司拥有各类先进测绘仪器设备,其中无人机航测系统5套;全数字摄影测量系统16套;地理信息处理软件10套;静态GPS接收机、动态RTK-GPS接收10台;全数字化测图系统25套;高精度全站仪、水准仪25台;台式计算机及笔记本电脑100余台;作业用车10余台,为生产高品质的测绘成果奠定了可靠的硬件保障。

公司具有完善的生产、管理制度,一直以来秉承厚德、勤勉、专业、创新的发展理念,严格遵守国家测绘相关法规,测绘技术标准及要求开展测绘生产,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测绘产品及可靠的地理信息数据。迄今完成了多项地理信息服务及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研究工作;测绘生产人员先后参加过无人机航测、数字正射影像生产、第三次土地调查、1:500,1:2000比例尺基础测绘、地理国情普查、不动产登记、集体土地所有权、农村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等项目。生产范围涵盖大地测绘、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等领域。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工程等专业;

2、热爱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吃苦耐劳;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二、招聘岗位计划

测绘外业人员:40人。

测绘内业人员:20人。

三、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4000-12000元/月,公司提供住宿。

2、转正后基本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超长年假、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产检假等)。   

联系人:杨道英

联系电话:13618269399  023-67067316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13

    四川精益达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13

    上海交通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