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重庆足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2463
分享到:

  简 介

重庆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样板房装饰装修的经营服务。先后为金科集团、文理学院、拓海集团等一线地产开发商提供精装房及样板房装饰、装修服务,蓄积了丰富的装饰、装修、设计、施工等经验。

2017年首创“重庆智能家居”生活装修。秉承“路在脚下I让装修回归艺术”的服务理念,力争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装饰装修服务。

公司主要合作业绩:

一、2015年与金科地产合作金科世界城精装修样板房及精装房工程项目。

二、2016年与金科地产合作金科中央公园城精装修样板房及精装房工程项目。

三、2017年与金科地产合作金科公园王府精装房样板房及精装修房工程项目。

四、2019年为永川文理学院教师家属楼提供装饰装修设计服务。

五、2019年与拓海地产合作拓海学府新城精装房样板房及精装修房工程项目。

六、2019年与江津.津城壹号合作精装房样板房及精装修房工程项目。

七、2020年与拓海地产合作拓海山语城精装房样板房及精装修房工程项目。

八、2020年成立足升装饰毕节分公司

足升装饰招聘以下职位:

1. 前台5名:2500-3500/月,要求:35岁以下,会基本操作办公软件,性格开朗。 

2. 市场部经理5名:男女不限,要求:装饰行业同岗位工作经验1年以上。

3. 市场部销售数名:男女不限,5000-----8000 底薪+提成+话补,要求:真正热爱销售行业,想拿高工资的伙伴。 

4. 设计部助理2名:男女不限,2500/月底薪+提成+话补,要求: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或有设计软件基础者优先。

地址:永川金科公园王府商业街31栋2楼(足升装饰)

电话:166 0857 0909 谭总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6-21

    四川省乾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6-06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夏季招聘

  • 2022-05-30

    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2-05-09

    重庆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 2022-04-26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春季招聘简章

  • 2022-04-08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