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建筑工程系与重庆居联峰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10 浏览次数:2783
分享到:

2018119日,重庆居联峰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乔鹏报总经理、李春淼人事部经理等一行五人来校同建筑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春华、系主任韩永光以及海天时代教育负责人贺敬、建筑工程系建筑专业教师等参加了洽谈会。

居联峰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天津首家整装模式的全包装饰公司,也是从事室内装修装潢服务的专业公司。曾多次授予《消费者公认装修品牌》等,发展至今在全国已有100多家分公司,员工数万人。随着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居联峰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重庆设立。重庆居联峰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装修的公司,主营全包装修模式,一站式的从设计到材料到施工,更适应于当下的快节奏生活模式。

在学校与企业的洽谈过程中,何春华书记多次谈到现在学校人才的培养紧跟企业发展脚步,不仅注重学生的专业培养,更注重学生的素质和能力培养,希望培养的学生能更好的与企业接轨。乔鹏报总经理同时也谈到来到企业让学生上手快、融入快的5大步骤等。

此次校企合作的洽谈会,双方就继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优秀的毕业生等达成共识,希望学校与企业发挥各自优势,为学生能更好的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鲁庭利 
编辑:何宜、陶果
责任编辑:何春华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5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1-08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走访企业,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

  • 2024-01-05

    访企拓岗——走访企业,传递关怀

  • 2023-12-07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企业,深度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