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与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767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空间。11月6日下午,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余敏先生一行3人来校进行交流合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科研处副处长沈霞、建筑工程系就业干事鲁庭利出席座谈。

会上,余敏先生就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目前企业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后期校企合作的模式做了简单说明。刘仲全校长就学校发展历史、学院专业情况、合作模式、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希望双方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校企合作,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5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1-08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走访企业,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

  • 2024-01-05

    访企拓岗——走访企业,传递关怀

  • 2023-12-07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企业,深度进行交流合作